2008/09/16

婚紗照來囉

7 comments:

MacMing said...

恭喜你,Paul
拍得很好看耶。不得不讚你一下,速度也太快了吧。我出國一年,你不但買房子還要結婚了!

Paul's Blog said...

沒辦法年紀大了,爸媽一直催結婚。你呢,回台灣了嗎?有空一起吃個飯吧,或是到三峽坐坐!

Anonymous said...

學長恭喜你
剛剛和乃文通完電話
就趕緊上來看你的blog
我已經回加拿大啦
沒能參加你的婚禮好可惜喔
mail給我你新家的地址和電話
我可以跟你聯絡

Anonymous said...

保羅~煙倒哦~人生大事都底定啦!紅色炸彈就投過來讓偶沾沾喜氣…看論文會不會順產一點!

JOY

Paul's Blog said...

To: Nienlan
本來要跟你約碰面,你在台灣的時候,我剛好在忙搬家和訂婚的事,等你下次回來一定要到台北來找我喔。地址跟電話我再email給你囉。

To:Joy
沒問題,看是要寄到美國還是台灣家,你再email跟我說。以你當初書單考那種"必勝"的決心,相信很快就可以拿到博士學位的。加油!

Anonymous said...

恭喜啊!呵...些許日子沒在線上遇到你,想不到,婚妙照都出來了...呵...話說,說要去你新家坐坐,泡個茶都還沒去

Paul's Blog said...

對呀,前幾天我還在想你說要來結果到現在還沒來呢,如果哪個周末你有空,提早跟我說,我們在約時間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