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7/20

懶惰如影隨形


認識我的人大概都清楚,我是個被動懶惰的人,至少就某方面來說。

雖然大學和研究所都唸英語系,但卻懶得去考TOEFL、TOEIC、全民英檢。有人可能覺得奇怪,英語系畢業卻一張英語相關的證照也沒有,說穿了也不過就是"懶"。

唸書的時候,老是很斬釘截鐵的跟朋友說,以後絕不會到金融業工作,沒想到退伍後的第一份工作就是金融服務業。看著今天從副總手中接過來的LOMA Level 1的certificate,說實在的,有些莫名其妙,我人生的第一張certificate竟是我從前從未考慮從事的金融服務業的證照。

5 comments:

MacMing said...

恭喜你,Paul。我真的覺得你做事很認事,現在獲得肯定了。相信你在金融業一直做的話會很有成就!

MacMing said...

認真~ 你看我連打字都沒有 proof read ><

Unknown said...

懶惰?
有些事吧
但懶人第一在這啦

Paul's Blog said...

To macming:
去日本前,記得要留一天來跟我們吃飯喔。

To kei-yw:
好啦,既然要跟我爭懶人寶座,那寶座就讓給你囉!

Anonymous said...

哈...我也是懶人一枚!那天和你吃飯,才知原來有人在"懶"方面和我這麼類似,哈哈